英国卫报就此前错误报道向洪森道歉

发布时间:2021-10-11 来源:在金边

10月11日消息,英国《卫报》已经致函柬埔寨外交和国际合作部发言人,就此前有关洪森首相的错误报道致歉。

10月3日,英国《卫报》在一篇文章中声称,洪森是持有塞浦路斯护照的数千名非欧洲人士之一。此篇报道在柬埔寨引起轩然大波,首相洪森对此进行了公开驳斥,并责令柬相关部门与英国《卫报》、塞浦路斯方面进行交涉和沟通。随后,柬外交部也致信《卫报》,就文章中关于洪森的不实报道表示抗议。10月6日,《卫报》对该报道中涉及洪森的语句进行了修改。

《卫报》编辑部在此次信中表示,在意识到这个错误之后,已经对文章进行了修改和脚注,编辑部对此错误表示遗憾,希望迅速纠纷这一错误的行动是一个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。

长按/识别/加关注!

柬埔寨中文资讯为您报道。扫描上面二维码,加关注,获取柬埔寨一手资讯!高抬贵手,请您把这条资讯分享到朋友圈或微信群,让更多朋友看到~~